十六屆校友畢業三十週年團聚會

當我們年輕的時候,我們相遇。在大度山上,你我一起走過『少年不識愁滋味,為賦新詞強說愁』的四年同窗,同寢歲月。在東海得天獨厚的環境裡,你我一起學習,一起成長,一起度過了青春年華。東海心,校友情,身為東海人,是我們一生的驕傲。

三十年是一段漫長的歲月。縱然,歲月催人,然而,記憶裡仍是當年那個青澀的你、我。這三十年來,對你有太多的想念,太多的懷念,只盼與你相聚,重溫舊夢話當年。

讓我們拋開身邊的煩雜瑣事,使年輕的心再度飛揚,十六屆校友們,讓我們相約在2004年7月31日至8月1日的台中福華,大夥回到母校的懷抱,重溫往日情懷!

第十六屆校友團聚籌備會所規劃的行程及費用如下:本人繳交2500元(包含7/31晚餐,手冊,團體照片)眷屬1500元、十八歲以下小孩幼兒免。住宿費、交通遊覽車費、紀念T-Shirt另計。如欲報名者,請您至網址: www.tunghai74.org或th963.thu.edu.tw/16th/index.html下載報名表或查詢活動最新動態和報導,為便於住宿登記,報名表請詳細填寫並寄回籌備會處黃英輝或就友室李光臨先生收,郵寄地址為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181號東海大學就業輔導暨校友聯絡室。自即日起受理報名,截止日期為7/17日。

如對此次活動有任何疑問,請洽就友室李光臨先生,電話:04─23590121轉2840,歡迎十六屆校友們踴躍參加。聚會是屬於每一位同學的。我們盼望你的參與,有了你的共襄盛舉,我們的團聚會才更完美,更有意義。

(資料提供:第十六屆校友團聚籌備會)

※本人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