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除體內毒素4種方法

以下文章值得參考

人體內的有毒物質主要來源於兩個途徑 : 一是大氣與水源中的污染物 , 通過呼吸及進餐而侵入人體內 , 鉛、鋁、汞等重金屬就是其代表 ; 另一個是食物在體內代謝後的廢物 , 如自由基、硫化氫等 。時下 , 清除體內垃圾已成健康時尚 。

下列方法可幫您及時清除體內毒素 。
  1. 主動咳嗽法 : 
    自然界中的粉塵、金屬微粒及廢氣中的毒性物質 , 通過呼吸進入肺臟 , 既損害肺臟 ,  又通過血液迴圈而 " 株連 " 全身 。借助主動咳嗽可以" 清掃 " 肺臟 。每天 到室外空氣清新處做深呼吸運動 , 深吸氣時緩緩抬起雙臂 , 然後主動咳嗽 , 使氣流從口、鼻中噴出 , 咳出痰液 。
     
  2. 飲水沖洗法 : 
    定時排便 , 縮短糞便在腸道內的停留時間 , 及時排出糞便中的毒素 。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溫開水 , 有利於大便通暢以及毒素從尿液中排出 。
     
  3. 運動出汗法 : 
    皮膚也是排泄毒素的途徑 , 主要通過出汗的方式 , 讓毒素隨汗液排出體外 。
     
  4. 巧用食物法 : 
  • 常飲鮮果、鮮菜汁 ( 不經炒煮 )  , 鮮果、鮮菜汁是體內 "清潔劑 " , 牠們能排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 。
  • 常吃海帶 , 海帶對放射性物質有特別的親和力 , 海帶膠質能促使體內的放射性物質隨 大號排出體外 , 從而減少放射性物質在人體內的積聚 , 也減少了放射性疾病的發生率 。
  • 常喝綠豆湯 , 綠豆湯能輔助排泄體內的毒素 , 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 。
  • 常吃豬血 , 豬血中的血漿蛋白 , 經過人體胃酸和消化液中的脢分解後 , 會產生一種解毒和滑腸作用的物質 , 與侵入胃腸的粉塵、有害金屬微粒發生化學作用 , 促進代謝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