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電梯開始下降時.......(重要!!看完請務必多傳)

有一天搭乘電梯 , 就遇上了電梯突然斷電 , 雖然緊急供電系統幾秒後就開始作用 , 可是電梯還是從13樓迅速往下降。還好當時記起曾經看過電視教的 , 趕快把每一層樓的按鍵都按下 , 好在電梯在五樓終于停止了......真的有檢回一條命的感覺 ! 也提供大家作為參考嘍 !

有知識才有選擇權 , 親愛的好朋友們:我要告訴你們一個小常識:
有關於.....當你面臨生死一線間時 , 當下的你所做的每一個動作將決定你的生死與否。

在生活中 , 難免會坐到電梯 , 但是 ! 萬一遇到電梯發生事故 , 迅速往下墜落時 , 你可能只有一個念頭:「站在電梯裡等死吧 ! ...」

電視的一個外國頻道請了專家示範...『電梯下墜時保護自己的最佳動作』 :

第一、(不論有幾層樓) 趕快把每一層樓的按鍵都按下。

第二、如果電梯里有手把 , 一只手緊握手把。

第三、整個背部跟頭部緊貼電梯內牆 , 呈一直線。

第四、膝蓋呈彎曲姿勢。

說明:因為電梯下墜時 , 你不會知道它會何時著地 , 且墜落時很可能會全身骨折而死﹔所以第一點是當緊急電源啟動時 , 電梯可以馬上停止繼續下墜...第二點是為了要固定你人所在的位子 , 以致于你不會因為重心不穩而摔傷...第三點是為了要運用電梯牆壁作為脊椎的防護...而第四點是最重要的..........因為韌帶是唯一人體富含彈性的一個組織 , ! 所以借用膝蓋彎曲來承受重擊壓力 , 比骨頭來承受壓力來的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