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避免的食品


這八種東西吃多了會死人的

  1. 皮蛋:一般製造商在製作皮蛋時 , 常添加定量的鉛 , 我們若經常食用 , 會引起鉛中毒 。同時 , 還會造成身體內鈣質的流失 。
     
  2. 臭豆腐:臭豆腐在發酵過程中 , 極易被微生物汙染 , 同時又會揮發大量鹽基氮 , 以及硫化氫等;這些都是蛋白質分解的腐敗物質 , 對人體有害 。
     
  3. 味精:每人每日對味精的攝取量 , 以不超過六公克為原則 , 多則有害無益 。
     
  4. 菠菜:菠菜營養豐富 , 但因含有草酸 , 致食物中寶貴的元素鋅與鈣之結合 , 而被排出體外 , 而引起人體鋅與鈣的缺乏 。《男人缺鋅 , 會無法抬頭作人
     
  5. 豬肝:一公斤的豬肝 , 其含膽固醇高達四百毫克以上 , 而一個人若攝入過多的膽固醇 , 會導致動脈硬化 。
     
  6. 烤肉:由於烤肉在燻烤過程中 , 會產生如「苯」等有害物質 , 是誘發癌的因子 。
     
  7. 醃菜:醃菜若製作不得法 , 含致癌物 , 並含硝酸胺 , 久吃因而致病 。
     
  8. 油條︰油條中的明礬 , 是含鋁的無機物 , 不可經常食用 。
     
  9. 豆腐乳:也不是個健康的食品 。
     

另外 , 臭藥丸...也請別再吃了喔 !! 請告訴家中長輩及親友別再吃了 !

日本人 , 真的很壞ㄋ。我上次去日本時 , 正好在書店看到當時轟動全日本的暢銷書什麼東西不能買”裡面就提到許多臺灣人喜愛的東西 , 據領隊解釋:正露丸原名為征路丸 , 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提供給在南洋作戰的士兵服用 , 為了達到立即見效的效果 , 其配方內含非常強力的消毒成份 , 簡直就和醫院用的消毒藥水沒什麼兩樣 , 因為它把你肚子裡的東西全部殺光不分好壞 , 難怪有效 。

其實類似的情形也層出不窮 , 如臺灣主婦最愛用的濃縮洗衣粉 , 當時日本發明時並不敢上市 , 因為到底會對環境造成多大的傷害 , 無法評估;最後送來臺灣上市 , 還找來名主持人代言 , 並派遣研究人員到臺灣各大河川 , 進行採樣分析 , 並依分析結果修改配方 , 經過兩年不斷的實驗 , 終於才敢在日本上市 , 臺灣當了兩年的白老鼠而不自知 。我這趟日本之旅有件重要的事要告訴大家 , 那就是....正露丸別再吃了 !

因為我們導遊說這個藥日本已經禁賣很久了 , 原因是此藥會導致直腸癌 , 所以日本境內大量回收也不賣了 , 但是卻大量銷售到台灣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註]
 日本人 偷偷搞比較可怕,韓國人卻是明目張膽的來!
反華人網站(
www.antichinese.com  )、仇恨日本網站( www.hatejapan.com  )、
反Sony (
www.antisony.com  )…等的 煽動網站都是韓國人經營  
www.antikorea.com  也已 被註冊了,但是那網站上的電話 011-82  竟是韓國
Country Code) 。 公開這些仇恨性的網站,事實上傷害了韓國政府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