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紀元4月22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袁玫艾爾蒙地市報導)第20屆佳音社母親節慶祝活動 , 將於5月1日舉行一場舞台劇 。今年將結合戲劇與心理學創新方式 , 新穎的構思和編排 , 首創學術演講融合戲劇 , 闡述「愛」的不可忽視 , 就時下家庭的問題對症下藥 , 使原本貌合神離的家庭 , 重新建立成為一個充滿愛與和樂的家庭 。

佳音社社長、製作人鄒王見山16日表示 , 5月母親節將至 , 佳音社主辦一年一度母親節活動「慈母手中線」 , 今年正式邁入第20屆 , 而不同於以往的 , 特別邀請被譽為「愛情醫生」、現任教於西北大學醫學院的心理學家、著名心理臨床學家黃維仁博士 , 在劇中他以「老鄰居」角色貫穿全劇 , 藉由「請愛回家」獻上錦囊妙計 , 以新穎手法傳達如何把愛找回來 。

鄒王見山表示 , 「愛」能使父養母慈 , 子女孝順 , 手足情深 , 家庭和樂 , 然而不幸 , 今天許多華人家庭因缺乏愛 , 溝通不良 , 夫妻感情冷淡 , 親子關係惡化 , 因而佳音社推出「請愛回家」期盼觀眾在很生活化 , 趣味性的劇情 , 有所共鳴 。

在編劇構思手法新穎安排巧妙 , 有異於傳統舞台劇 , 劇中有兩位媽媽 , 戲中有戲 , 利用燈光變換、倒敘、假意和回憶、時空交錯 , 三邊互動的同台短劇 , 比傳統舞台劇演出更具挑戰難度 。

佳音社為母親們除了心理劇演出外 , 當天並有抽獎活動 , 並提供志工照顧孩童 , 讓媽媽安心歡度母親節 , 索取免費入場 , 皆請電 626-254-1551 , 演出地點在洛僑中心(9443 Telstar Ave., El Monte) ; 5月1日晚間並舉行感恩籌款餐會 , 與黃維仁共度知性與感性的夜晚 , 分享「愛的藝術與智慧」專題演講 。


(http://www.dajiyuan.com)

美東時間: 2010-04-21 14:23:48 PM
本文網址: 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0/4/22/n2884672.ht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傅裴湘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