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裴湘紐約訪伍月華   April 8-14
 
東遊訪友

趁著春假 , 特訪住紐約的月華。她在另一療程下 , 仍給人清朗音亮的感覺。芬芳好客 , 我於她豪宅內 , 叨擾了一週。四月九日早晨 , 我們三人跨州去找小琴與炳泰。同吃共飲 , 暢談抒懷歡甚。

藉著手機 , 與志傑 , 洛美 , 建華 , 盈盈 , 靖海都通上話。彥燕 , 文適 , 主立 , 隆毅 , 淑華 , 妙娟 , 新竹 , 芳錦皆不在家。月華陪我看Spike Lee的新作“Inside Man , ” 劇情波譎雲詭 , 但月華聰敏 , 洞悉暗線伏筆。她也增長了我演藝歌舞的常識。

現在月華的化療 , 排在周四 , 芬芳下午負責由醫院送回。加州實在太遠 , 否則我也會盡薄力照顧。

我們三十二年後重逢 , 令月華十分興奮。相信她也想與同窗敘舊。她的體力周日至周三應該較順 , 請大家為她打氣 , 祈禱。

傅裴湘  04/16

▼葉小琴宅,  Westport, Connecticut

▲顧炳泰, 鄭芬芳, 伍月華, 葉小琴, 傅裴湘

▼at Yale University,  New Haven, Connecticut

▼at Yale University,  New Haven, Connectic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