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Original Message-----
From: PATRICIA P FU 傅裴湘
Sent: Tuesday, May 02, 2006 1:02 AM


4/30/06 我與美美看完崑曲後 , 在人群中見到失聯的班友顏貴繡 。她的先生是同屆歷史系陳欽國 , 真是一網打進二魚。更巧的是他夫妻前晚 , 無意中掃描到我們網站 , 才能三十年後認出我來 。 

Patricia

-----Original Message-----
From: alice chen 顏貴繡
Sent: Friday, May 05, 2006 12:24 AM


謝謝你們很快地把我們這兩條漏網之魚羅「網」。

陳欽國1986年離開中研院社科所 , 即定居洛杉磯 , 從事電腦網路工作。我從東海畢業 , 在懷恩中學任教一年 , 即
閒在家 , 讀書寫字 , 養狗蒔花。Vivian 是我們唯一的成果他已畢業於 UC Berkeley 建築系 , 現在是準建築師 , 今秋將就讀 USC-MBA program。

  尚未拍出滿意的照片 , 容後再補。

問候全体校友

顏貴繡 敬上
5/4/2006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5/14/2006  母親節寄 :


▲攝於後花園 , 金白柚已結果如「豆」 , 南美「絲」花樹有三層樓高 , 尼羅河水仙正含苞待放。



▲攝於欽國父母家中。欽國有兩姊兩妹,皆攜眷歡度母親節。
他母親是兒女眼中的好媽媽 , 好岳母,1997年由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表揚為好婆婆。 隨後接受「大女人俱樂部」專訪。 我的婆婆手藝精巧 , 曾為我縫製新娘禮服 , 後又為孫女裁剪高中畢業舞會禮服。 所以我在那廣播節目上說:「我婆婆以一針一線,縫住兩代情。」